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今年天然气出口量将大幅增加,出口市场包括中国等国家

发布时间:2019-07-16 16:24: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国栋

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公司日前在乌首都塔什干宣布,乌兹别克斯坦2019年天然气出口量将达到150亿立方米,比去年增加15%。

  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储量丰富,天然气年产量约为610亿立方米,其国内需求量约为每年390亿立方米,其天然气出口市场主要包括中国、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

  乌兹别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会主席巴霍季尔忠·西季科夫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乌兹别克斯坦计划今年向俄罗斯出口天然气约45亿立方米。

  西季科夫说,随着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产量提升,今后将继续与国外合作伙伴商谈增加天然气出口的可能性。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今年天然气出口量将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