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章建华赴山东省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7 16:18:27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图片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7月10日至12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山东省调研能源发展改革情况,与山东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会谈,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认真听取了山东省有关方面对国家能源局党组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章建华一行先后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石岛湾核电基地和海阳核电基地等单位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山东省电力“迎峰度夏”、核电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等情况,组织召开山东省能源发展座谈会,就加快能源转型、深入推进能源改革发展等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章建华一行还赴山东能源监管办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章建华对山东省能源发展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山东省能源行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进一步夯实山东能源安全保障基础,加快调整能源结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保障能源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山东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标题:章建华赴山东省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