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AEMC)加入成为世界能源理事会直接会员

发布时间:2019-07-24 17:55:02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AEMC)从2019年7月起成为世界能源理事会直接会员。作为直接会员,AEMC将充分参与到世界能源理事会的全球体系及相关活动经历中,并从中受益。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负责依据澳大利亚电力和天然气法律开发能源市场,并为能源部门持续提供决策和管理支持。该委员会也是澳大利亚政府的专业能源顾问,并一直致力于推动澳大利亚能源市场管理体制的改革,以提升能源市场的新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

如今,澳大利亚正在实施能源转型,并在快速部署可再生能源。因此,澳大利亚积极参与世界能源理事会这类组织,以避免能源转型对消费者带来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