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赴中石油尼罗河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9 17:06:2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为进一步做好海外安全风险排查工作,2019年7月25日,驻苏丹使馆马新民大使带队赴中石油尼罗河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马大使一行听取了中石油尼罗河公司近期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马大使高度评价中石油尼罗河公司为促进苏丹经济发展、增进中苏人民友谊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该公司长期以来特别是今年四月苏丹政局发生巨变后所做的安全工作努力。  

图片来源:商务部网站

马大使表示,当前苏丹局势虽有所缓和,但不稳定、不确定隐患依然存在,各类矛盾和风险集聚上升,必须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意识。一方面要密切跟踪当地形势发展,另一方面要严格排查安全漏洞和隐患,通过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职工人身安全。  

马大使表示,驻苏丹使馆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全力维护包括中石油尼罗河公司在内的在苏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并将进一步推动苏方保护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和利益。

(原标题:驻苏丹大使马新民赴中石油尼罗河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