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重磅 | 2019第五届阿拉伯可再生能源论坛(AREC) 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2 17:41:4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第五届阿拉伯可再生能源论坛(AREC) 即将于2019827-29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

此次论坛由阿拉伯可再生能源管理局、约旦可再生能源协会联合约旦商会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项目、电动汽车、城市智能网络等领域的投资。约旦哈希姆王国驻华大使馆表示,期待中方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了解论坛概况可登录阿拉伯可再生能源管理局官网(www.arec.org.jo)获取更多信息。

(图片来源:AREC官网)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