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共同促进利用可再生能源应对气候变化

发布时间:2019-08-02 18:16:21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正共同致力于通过促进可再生能源广泛和可持续利用来应对气候变化,这一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

81日,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负责人在德国波恩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加强能源转型知识交流,在专家会议方面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促进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能力建设,并开展联合拓展活动。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Francesco La Camera表示:“技术成本的不断下降,使太阳能、风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成为能源脱碳的竞争支柱,并与能源效率一道,成为采取气候行动最有效的工具。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