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委会批准法国对六个海上风电场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5: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路透社网站7月26日消息。欧委会周五表示,它批准了法国对六个海上风电场的国家援助,以帮助该国实现其气候和可再生能源目标。

这些风电场将分别拥有62至83台风力涡轮机,预计容量为450至498兆瓦。这将使法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提高约3千兆瓦,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欧委会称“六个项目的援助水平是适度的,并不会导致受益人得到过度补偿。”法国西北海岸这6个风电场的建设可能会在今年开始,并于2022年开始运营。通过在2011年和2012年两次招标选出的相关公司将在20年内以上网电价的形式获得支持。根据欧盟法律,欧盟各成员国政府可以在某些条件下为可再生能源生产电力提供国家支持。

(原标题:欧委会批准法国对六个海上风电场的支持)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