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美会晤加强能源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9-08-07 16:35: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约旦时报》报道,8月5日,约能源与矿产大臣海拉·扎瓦提和计划与国际合作大臣兼经济事务国务大臣默罕默德·阿斯阿斯会见美国负责能源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弗朗西斯·范农,讨论两国发展合作的优先事项和领域,特别是在能源领域的双边合作。

扎瓦提介绍了约能源部门的发展和成就,强调约旦国家电网覆盖99%的人口,各种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对电网都有贡献,目前电网消耗的电力占总电力的12%,与邻国电力连接将提高电力系统稳定性。

阿斯阿斯介绍了约旦最近实施的经济改革,以及下一阶段在促进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改善公共服务方面的优先事项。

范农赞扬约旦在实现区域稳定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为实现经济增长和发展所作的努力,特别是在能源领域。美国承诺向约旦能源部门提供一切形式的支持。

(原标题:约美会晤加强能源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