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拟对通过公路出口燃油实施临时禁令

发布时间:2019-08-16 17:28: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哈萨克斯坦真理报》8月15日报道,哈能源部发布消息称,该部已制定为期6个月的禁止通过公路出口燃油的命令,目前正在会签有关政府部门。

消息称,由于哈燃油价格较邻国便宜一半,巨大的价差导致大量燃油流入邻国。如果继续开放燃油出口,哈国内燃油市场可能会出现缺口。俄罗斯人经常光顾哈萨克斯坦加油站,不仅将汽车油箱加满,还用随车携的油罐、油壶装载燃油,这一情况在哈俄边境居民点非常普遍。为了防止燃油大量流入邻国,哈政府将禁止通过公路出口燃油。今后,只允许以车载油箱和不超过20升的油罐将燃油携带出境。

(原标题:哈拟对通过公路出口燃油实施临时禁令)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