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铁路公司宣布招标采购5万吨柴油

发布时间:2019-08-20 18:19: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enkorr网报道,8月14日,乌克兰铁路公司生产保障中心在电子交易系统ProZorro宣布采购5万吨柴油的招标,本次招标将采用价格公式,分5次进行,每次采购1万吨柴油。

声明称:“柴油的初步费用为24 923.76 格里夫纳/吨。而8月14日的平均市场价格为24 260格里夫纳/吨。所有采购的初步数额为12.4亿格里夫纳”。

根据现行定价公式,本次采购的最终价格由北欧或地中海截至发货前10天内的平均柴油燃料报价确定,再加上固定保证金,最终数额将在拍卖时确定。提交竞标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6日,拍卖的预期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

根据enkorr网报道,在宣布招标前,乌克兰铁路公司的负责人克拉夫采夫对外表示,本次柴油燃料采购将在框架协议下进行,但他并未透露招标的具体条件。

8月15日,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应开始研究Torum和Sokar公司关于竞标10万吨柴油的投诉。

此前,8月2日,克拉夫采夫曾表示,乌克兰铁路公司所有采购柴油的招标都因某些竞标者的投诉而暂时中止。8月3日,由于燃料储备极低,乌克兰铁路公司对6万吨柴油进行了紧急招标。中标者分别为是Torum(2万吨),Privat(2万吨),Glusco(1万吨)和联合能源贸易公司(1万吨)。截至8月13日,已完成共计3万吨柴油合同的签订。 

原标题:乌克兰铁路公司宣布招标采购5万吨柴油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