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俄罗斯和伊朗达成建立统一的能源体系

发布时间:2019-08-20 18:19:5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库8月14日OXU.AZ网援引俄罗斯媒体消息,近日,阿塞拜疆、俄罗斯和伊朗签署一项关于联合开展可行性研究的协议,该协议旨在建立连接阿塞拜疆、俄罗斯和伊朗三国能源系统的南北能源走廊,计划在一年内完成电力系统连接项目可行性研究。

探讨连接俄罗斯、阿塞拜疆和伊朗能源系统的问题始于2005年。2018年4月,在巴库举行了俄、阿、伊三国能源副部长级磋商,随后决定成立一个三方工作组,负责研究连接三国能源系统可行性问题。

原标题:阿塞拜疆、俄罗斯和伊朗达成建立统一的能源体系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