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胡布电站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9-08-22 17:32:54     来源:商务部网站

巴基斯坦《黎明报》8月19日报道,中电国际胡布1320兆瓦电站项目已通过调试测试,开始商业运营。该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项下重点能源项目,投资额20亿美元,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和巴胡布电力公司合资建设。

中电胡布项目于2014年签署谅解备忘录,2016年开工建设,项目一直按施工计划和预定成本稳步推进,并创下巴电站建设最短时间记录。电站将每年向国家电网新增供应90亿千瓦时的电力,满足400万个家庭电力需要。巴胡布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中巴双方精诚协作,共同打造了一座高水准电站,兑现了我们向国家提供充足、实惠电力的承诺,将帮助巴实现能源独立的梦想 “。项目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改善当地民生,在当地修建了一座学校,帮助当地渔民建立浮动码头,并开展了一系列针对俾路支省青年的培训发展项目。

原标题:中巴经济走廊胡布电站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