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对智利能源领域投资超过2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8-23 17:59: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信使报》21日消息,中国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正在访问智利,并与环境部长施密特、能源部长霍贝特共同参观了克里纳地区的一座工厂。
  智利高层一直有意吸引中国资本来智在能源领域开展投资合作。截至目前,中国在智利能源领域的投资已超过25亿美元,主要来自中国国家电投(通过太平洋水电公司)、南方电网和三峡集团。
  据了解,已经有超过10家中国能源企业表达过投资智利的兴趣。霍贝特部长表示,智利是个开放的经济体,对任何背景的投资者都采取国民待遇,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参与合作。中国能源企业具备先进的科技和雄厚的资金,所以能在平等竞争的环境下脱颖而出,中国企业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原标题:中国对智利能源领域投资超过25亿美元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