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明建议将哈俄投资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9-08-26 17:00:3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喀山8月22日电,哈总理马明当天在喀山出席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双方高度评价两国高水平战略伙伴和盟友关系,就落实哈总统托卡耶夫4月访俄成果等工作交换意见。双方商定进一步扩大在经贸、投资、工业、能源、农业、运输等领域合作,并就边境地区和一体化合作等问题交换看法。

马明表示,哈俄两国在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有许多工业合作项目。哈萨克斯坦愿与俄罗斯共同实施联合项目,将两国投资合作提升到新水平。双方应致力于进一步扩大互供商品和服务范围,协助两国企业界建立直接联系,共同开发第三国市场。梅德韦杰夫表示,俄哈两国高层交往更加频繁,俄政府始终高度关注俄哈合作问题,愿在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加强相互协作。

俄罗斯是哈萨克斯坦主要的贸易伙伴。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8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3%。2019年上半年,两国双边贸易额达88亿美元。

原标题:马明建议将哈俄投资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