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河北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突破1310万千瓦

发布时间:2019-08-29 17:25:5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世尧

(这是8月28日无人机拍摄的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附近荒山上的光伏发电站。图片来源:新华社)

  近年来,河北省各地利用荒山、沙荒地有序开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并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消纳保障机制,促进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取得良好效果。据介绍,目前河北省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319万千瓦,同比增长1.23%。 

(这是8月28日无人机拍摄的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附近的光伏发电站。图片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河北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突破1310万千瓦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