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与埃塞加强双边经济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7:33:2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埃塞新商业报》8月31日消息,阿比总理在8月31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会见中表示,埃塞重视为私营部门在各个经济领域提供发展空间。在这一背景下,我们期待以色列投资者积极参与埃塞关键产业发展,包括已向外资开放的电信、航空、物流和能源等行业。

阿比总理还表示,我坚信,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引下,埃塞与以色列全面双边关系应重点关注包括现代农业、灌溉、信息通信技术、医疗和旅游业等。

内塔尼亚胡总理表示,以色列政府将鼓励本国投资者赴埃塞投资兴业。

原标题:以色列与埃塞加强双边经济合作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