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9月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3 17:55:2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年9月9日-12日,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由世界能源理事会和阿联酋能源工业部共同主办。在“能源促进繁荣”的主题下,本次大会参会代表们将共同探讨能源行业面临的最紧迫和最关键的问题。

世界能源大会自1924年起每三年举行一次,有超过150个国家参加,是涵盖能源议程各个方面的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活动,推动部长、首席执行官、决策者以及能源行业从业人员就能源领域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对话。

2019年4月16日,由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组委会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信息发布会暨企业代表见面会在京召开。阿联酋能源工业部副部长、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组委会主席马塔内雅迪,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杨昆常务副理事长阿联酋驻华大使HE Dr. Ali Obaid Al Dhaheri,国家能源局国际司有关同志出席发布会。马塔内雅迪表示,第24届世界能源大会是一次全方位探讨能源行业合作的平台将有500余家公司参与展览,展览面积约4万平方米同时,希望中国能源行业积极参与,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经验和技术

(根据国家能源局及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