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5年哈石油年产量预计将达1.05亿吨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2: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哈能源部长波祖姆巴耶夫出席哈石油工业120周年庆祝大会时表示,到2025年,哈萨克斯坦石油年产量预计将达1.05亿吨。

波说:“哈油气领域正在实施一系列大型工程技术项目,未来中期三大主力油田的投资将达到445亿美元,包括田吉兹油田扩产项目(368亿美元)、卡沙甘油田一期扩产项目(20亿美元)和卡拉恰甘纳克油田稳产项目(45亿美元)。”

据波介绍,目前,田吉兹油田有4.6万名哈萨克斯坦员工,实施扩产计划可以大幅提高油田产量,自2023年起每年可增产约1200万吨;卡沙甘油田产量现已达到38万桶/日,实施扩产计划可将油田产量提升至2022年的42万桶/日,2027年可达到50万桶/日;卡拉恰甘纳克油田实施稳产计划,可确保油田长期维持现有产量水平。

(原标题:2025年哈石油年产量预计将达1.05亿吨)

 

责任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