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特使谴责美国对国际原子能机构施加压力

发布时间:2019-09-11 15:14:2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梅赫新闻社》98日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特使卡赞姆谴责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试图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人员设定议程。卡在推特上回应博对伊朗核计划的指控。他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是独立机构,美国不能为其官员设定议程。

卡补充说,国际原子能机构代理总干事昨天对伊朗进行的访问,是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正常互动,双方在合作框架内进行了会谈。他否认了有关伊朗进行隐蔽核活动的任何说法。卡称,总干事访问期间并没有像博尔顿所希望的那样,在日程上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期间,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在执行全面协议保障措施、附加议定书和保障协定三方面进行了探讨。

卡强调,任何企图破坏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积极合作以及对国际核监督机构施加不适当压力的行为,都将适得其反,伊朗也将作出适当反应。

(原标题:伊特使谴责美国对国际原子能机构施加压力)

 

责任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