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新任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办公室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2: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96日《阿拉伯商业》网站报道,沙能源部任命阿美前高级行政人员费萨尔·阿卜杜拉·阿勒耶姆尼( Faisal Abdullah Al-Yemni)为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办公室负责人。

为改善能源结构,沙提出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并规划,2023年,新建可再生能源发电规模将达27.3GW2030年将达58.7GW。沙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办公室今年8月启动了第二轮6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47G W的招标工作。该办公室还将于今年四季度启动别外6个项目总装机容量1.58GW的招标工作。

(原标题:沙特能源部新任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办公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Cheri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