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李克强总理俄罗斯之行亮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2:4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916日上午,李克强总理乘专机离京,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二十四次定期会晤。李克强总理此访正值中俄建交70周年和两国关系开启新时代之际。

在进行正式访问前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受俄罗斯塔斯社书面采访。李克强总理谈到:中俄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能源、互联互通等领域战略性合作扎实推进,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等一批投资大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季。此次访俄期间,双方将梳理合作成果,规划合作方向,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作为统筹推动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和人文交往的首要机制,此次中俄总理定期会晤中俄双方有望在贸易、投资、科技、核能等领域达成多项务实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李克强今日启程访问俄罗斯)

 

责任编辑:Cheire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