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网站底部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20171228日,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站(以下简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网站由国家能源局主办,网站的宗旨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市场运作、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的原则,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公众提供能源国际合作信息服务。

网站设置新闻资讯、信息发布、数据资料、金融法务、最佳实践五大信息栏目,内容关注国际、国内相关行业动态、典型合作案例、提供招投标信息和主要能源品种价格信息查询。

目前,网站已开通中英文两个版本。未来,网站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