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

正文

“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官方网站正式开放——中英文双语版、会议注册功能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04 17:41:1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官方网站首页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由国家能源局主办的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将于20181018日在江苏苏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在能源领域加深了解,推进合作共赢。

目前,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官网http://bremc.obor.nea.gov.cn/已于823正式对外开放,点击http://bremc.obor.nea.gov.cn/或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http://obor.nea.gov.cn/均可登录。

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官方网站“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入口展示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官网已正式开通中英文两个版本,同时将为参会代表、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志愿者、特邀嘉宾、高官会参会代表六类参会人员提供会议注册服务,并向公众分阶段全面开放会议概览、会议日程、参会嘉宾、参会指南、会议成果、下载专区等相关会议信息服务,会议当天,将开放促进能源大宗商品贸易畅通专题的网络直播,欢迎各界朋友访问和关注。

会议最新进展及相关内容敬请关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