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

正文

非洲能源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5 16:51: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晔华


      

9月4日,论坛现场播放几内亚总统孔戴的祝贺视频 图片来源:新华网)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薇拉·松圭在论坛上致辞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周晓飞在论坛上致辞 图片来源:新华网)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在论坛上致辞 图片来源:新华网)

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夸蒂在论坛上致辞 图片来源:新华网)

当日,非洲能源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是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与非盟、联合国非经委共同举办。

(原标题:非洲能源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