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信建设援哈萨克斯坦风能太阳能项目太阳能部分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0:16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2018年9月28日17时许,中信建设援哈萨克斯坦风能太阳能项目顺利完成太阳能部分启动送电,一次并网发电成功,所有设备系统调试运行良好,投入运营。

中信建设援哈太阳能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拉套信息技术园区,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设计运营期25年,投产后年均发电量123.12万度。目前,风能发电部分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在十月底前完成并网发电。

(原标题:中信建设援哈萨克斯坦风能太阳能项目太阳能部分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