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重点工程施工忙 坚守工地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02 14:52:03     来源:新华社

21日,施工人员正在新建铁塔上进行施工作业 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日,在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的1000千伏皖电东送特高压输电工程改接现场,工人们正在新建高塔上加紧施工。该特高压重点改接工程从1月底将一直延续到2月中旬,为减少线路停电对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影响,施工人员利用春节期间工业用电低谷期组织停电改造施工。本次改接工程将有效提升特高压线路运行可靠性,确保华东地区特高压主干网架输电安全,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贡献能源力量。

(原标题:重点工程施工忙 坚守工地迎新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