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

正文

第二届中韩司局级能源交流会议在镇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21:26:4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1031日下午,第二届中韩司局级能源交流会议在江苏镇江举行,由国家能源局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共同主持召开。来自中韩两国政府部门、企业和行业协会等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议包括未来汽车新能源、可再生能源与储能、智能电网、LNG合作等4个议题,中韩双方分享了两国在电力、油气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合作现状以及未来合作潜力,并就一些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12月,文在寅总统访华期间,我局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签署了《关于能源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建立了中韩能源领域司局级交流机制。迄今为止,中韩司局级能源交流会议已召开两届,是两国能源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