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招投标 >

正文

太阳能电池板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0 14:25: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太阳能电池板  

发布日期:2017-9-6  

项目类型:绿地投资项目 

投资方式:合资,独资,其他  

所属行业:制造业,其他制造业  

项目地点:亚洲,斯里兰卡  

项目有效期:半年  

项目总金额:5000万美元 

拟吸引投资总金额:5000万美元 

项目标注:重点   

项目内容描述:斯里兰卡许多省份拥有丰富的、有利可图的高纯度石英资源。全球15个石英出口大国之一,在亚洲排名第三(2015年石英出口额860万美元)。超过80%的产量被出口至拥有高新技术生产基地的国家,如日本、新加坡和韩国。斯里兰卡日益增长的太阳能需求,政府提议加强再生能源的使用,当前使用率是混合能源的50%,期望2020年达到60%,2030年达到70%。斯里兰卡拟建园区应有备用电池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放置于标准厂房顶棚上(自备电站),以满足该区域全天候的总用电需求。  


 

编辑:陈建凤

 

*本网站不对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