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招投标 >

正文

巴基斯坦JAGGRAN-II水电站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1: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项目名称:巴基斯坦JAGGRAN-II水电站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5-10

项目类型:股权投资项目

投资方式:合资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项目地点:亚洲,巴基斯坦

项目有效期:两年

项目总金额:14700万美元

拟吸引投资总金额:14700万美元

项目标注:重点

项目内容描述:巴基斯坦JAGGRAN-II水电站建设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与查谟·克什米尔地区,该项目将安装四台12MW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8MW,计划于2019年底建成发电。电站建成后,将为周边穆扎法拉巴德地区120万人民提供生活和工业电力供应。项目总投资14700万元。

 

编辑:席熙

*本网站不对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