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招投标 >

正文

突尼斯光伏发电场和风力发电场招标

发布时间:2018-06-04 14:40:35     来源:商务部网站

近期,突尼斯能源、矿产和可再生能源部启动了两次招标,分别为5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和500兆瓦风电场。511日,该部门公布了资格预审申请。项目以BOO方式实施。

太阳能招标涉及五个项目:托泽尔省50兆瓦,西迪布济德省50兆瓦,凯鲁万省100兆瓦,加夫萨省100兆瓦,泰塔温省200兆瓦。

风能招标包括三个项目:纳布勒省Jbel Abderrahmane 200兆瓦,吉比利省Jbel Tbaga 100兆瓦,另由开发商选址项目200兆瓦。

政府表示即将公布一批太阳能和风电招标。今年5月初,突尼斯政府还批准了10个去年启动的光伏项目。其中,10兆瓦项目6个,1兆瓦4个。


*本网站不对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