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招投标 >

正文

肯尼亚水电融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15 12:44:17     来源:“走出去”导航网

项目名称:肯尼亚水电融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0

所属行业:能源

项目地点:非洲,肯尼亚

项目详情:拟议的项目将从肯尼亚的10个小型河流水电站(“SHP”或“子项目”)产生经认证的减排量(cer),这些电厂将由世界银行作为碳发展倡议(Ci-Dev)碳基金的受托人采购。

组成部分:1.生产专属电力:此部分项目旨在生产专属电力,提高工厂所需的可靠电力。为此,区域电力公司(RPCs)正在建立,并由周围的工厂所有。2.是连接国家电网供电,出售多余的电力:此部分项目通过连接国家电网供电,将多余的电力出售给国有公用事业公司肯尼亚电力公司(KPLC),这将有助于解决该国的电力短缺问题,并应对能源部旨在增加小型水电装机容量的努力。该项目将为39家工厂提供自有电力。预计总装机容量为12.4兆瓦。

(原标题:肯尼亚水电融资项目)

 

责任编辑:夕月

*本网站不对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