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澳大利亚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

澳大利亚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

2018-01-15 18:23:55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研究机构,其研究内容涉猎范围较广。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的宗旨是通过不同的研究视角为澳大利亚政府提供国际政策制定的新选择,促进有关澳大利亚在国际政治舞台角色定位的讨论。在外交政策、国防安全、政治政策、新闻媒体、体育以及科学艺术方面,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

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主要研究澳大利亚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相关内容。从2003年起,澳大利亚的总理以及外交部长都会在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发言。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每年关于澳大利亚公共政策的研究都会向全球公布。

(根据澳大利亚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辑:高亚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