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英国石油公司

英国石油公司

2018-01-03 11:15:32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BP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气探勘与生产;油品炼制与销售;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和润滑油业务。BP在全球拥有74,500名员工,公司的股票在伦敦和纽约证交所挂牌交易。

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中国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BP在华的主要商业活动包括:油气勘探与开发、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航空燃油供应、成品油零售、润滑油业务、油气供应与贸易、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输气干线以及化工技术许可。

(根据英国石油公司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