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

2018-01-23 11:04:1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部设在德黑兰代表政府主管石油工业各方面的业务活动。公司下设6家子公司,分别为伊朗国家海洋石油公司、伊朗国家钻井公司、伊朗国家油轮公司、伊朗国家石油产品公司、卡拉有限公司和国家石油工程与开发公司。另外还有一家附属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Naftiran国际贸易公司。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

1、石油勘探、开发与生产

1995年,伊朗国家石油公司获得若干油气发现,其中胡泽斯坦省的舒尔油田储量为1370万吨,波斯湾阿巴东南部的达尔科文油田群总储量为4.1亿吨,布什尔省坎甘东部的天然气田储量为2260亿立方米,外加1370万吨凝析油。1995年,该公司共钻67口井,其中包括海上3口井。由工程开发公司负责开发的南帕尔斯气田一期工程完成后,将年产天然气100亿立方米,凝析油225万吨。

2、石油炼制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拥有8家炼厂,年加工能力为5460万吨。

(根据中国石油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