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

2018-06-19 16:14:3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是由致力于推动世界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相关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等自愿组成的国际组织。注册地设在北京。

【总部】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的总部设在北京。

【主席】

刘振亚

宗旨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的宗旨是推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全球电力需求,推动实现联合国“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和应对气候变化目标,服务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将积极推广全球能源互联网理念,组织制定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规划,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开展联合技术创新、重大问题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工程项目实施,提供咨询服务,引领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

【组织机构】

(图片来源: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网站)

【理事单位】

   ABB集团埃森哲爱迪生电气协会巴西电力公司伯明翰大学俄罗斯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韩国电力公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气候议会日本可再生能源协会山东大学西门子股份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陈建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