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中国能源研究会

中国能源研究会

2018-01-23 11:03:24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http://cers.org.cn/statics/images/images/logo.png

【简介】

中国能源研究会是由中国能源科技工作者和热心能源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学术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

中国能源研究会具有多学科、综合性的特点,是目前中国能源领域研究能源政策和技术的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之一。研究会自成立以来,曾多次为中国能源领域的重大技术经济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也曾多次成功地主办或承办过国内和国际间的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并在节能与能源管理方面为众多的企业提供培训和技术服务,成为国家能源管理部门和企业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中国能源研究会与有关的国际组织、国内外的科研机构、大学和民间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广泛的联系,研究会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与从事能源领域工作的专家、企业和关心能源事业的各界人士、朋友们一起为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能源问题做出贡献。

现任领导

理事长:吴新雄

【目标宗旨】

团结能源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促进能源政策和科技研究工作,积极开展和推动国内、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在能源科学技术领域的交往,促进中国能源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经济、能源、环境的持续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主要职能】

1.  开展能源政策、管理和科技方面的学术研究;

2.  接受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委托,开展能源政策、规划、法规和科技项目的研究与评估;

3.  收集和交流能源信息;

4.  提供能源管理技术服务及培训;

5.  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

(根据中国能源研究会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