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

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

2018-01-16 15:45:3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现代电力研究院直属于华北电力大学,是集能源电力领域的科学研究、政策和技术咨询及高层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华北电力大学对外高层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和智库。自创办起,一直致力于能源电力技术与经济、管理、法律、人文等交叉学科的科学研究和咨询服务;现有专兼职专家和学者16人,其中教授和研究员8名;竭诚为各级政府部门制定能源经济政策和能源发展战略规划以及为能源企业提供政策、技术咨询和高端交流平台。

现任领导

院长:刘吉臻

组织机构

研究院下设7个研究中心,分别是“能源市场与价格研究中心”、“中国能源政策研究中心”、“新能源产业技术经济研究中心”、“数字电力与节能研究中心”、“智慧能源与信息研究中心”、“能源供应链仿真研究中心”和“电气设备状态检测研究中心”。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现代电力研究院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