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美国剑桥能源咨询公司

美国剑桥能源咨询公司

2017-12-06 14:32:54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剑桥能源研究协会(CERA)由丹尼尔·耶尔金(Daniel Yergin)于1983年创立,是国际能源公司、政府、金融机构和技术提供商的领先的顾问,提供能源市场、地缘政治、行业趋势和战略方面的知识和独立分析。CERA在北京、卡尔加里、剑桥、墨西哥城、莫斯科、奥克兰、巴黎、华盛顿特区等均设有办事处。

CERA于2004年被IHS能源收购,合并后的IHS能源和CERA将一起对能源行业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

(根据IHS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辑:高亚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