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

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

2018-01-18 14:57:19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是非政府、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将民主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的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研究、学习、出版、应用,其研究主题涵盖以下领域:公众参与、多元文化、性别研究、人口以及一些青年项目(戏剧、辩论以及志愿者活动)。

随着罗马尼亚的非盈利性组织的转型,国家越来越关注主流的政策调整或者具有挑战的活动,并减少对基层项目的关注。中心将研究领域扩充到公众参与、人权、青年活动,青年活动是中心的长期研究课题。

(根据罗马尼亚民主研究中心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辑:高亚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