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国际天然气联盟

国际天然气联盟

2020-08-26 14:51:53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简介】

国际天然气联盟International Gas Union,简称IGU)创建1931年,是世界天然气行业权威的、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

【地点】

注册地位于瑞士沃韦,秘书处目前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

【成员国】

截至今日,IGU共有160多个国家参与,其中包括85名创始成员、15名高级准成员以及62名准成员。

【愿景】

IGU的愿景是服务于全球天然气行业,并致力于提高天然气的质量,推动天然气为可持续能源未来发展贡献关键力量

【使命】

IGU的使命是倡导天然气为能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优化能源结构,以及促进天然气政治、技术和经济方面的发展

(一)IGU提倡全球天然气政治、技术和经济发展,并促进其成员实现与其他多边组织合作。

(二)IGU致力于增强信息透明度、公众接受度以及消除供应和市场准入壁垒,从而提高全球能源市场天然气竞争力。

(三)IGU通过寻求与政府机构和多边组织合作,展示天然气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效益。

(四)IGU在天然气产业价值链中重视环境、安全、效率和可靠性,支持并鼓励天然气新技术和最佳实践的发展。

(五)IGU向其成员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根据国际天然气联盟网站资料编译整理)       

 

编辑:刘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