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数据资料> 数据>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2018-07-11 22:13:02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http://111.207.175.230/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14171241928001.jpg

【简介】

中国节能是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拥有563家子企业,其中全资及控股二级子公司28家,上市公司5家。中国节能主业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中国节能完成了从国家政策性投资公司向专业化产业集团的嬗变和转型升级,构建起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为主业板块,以节能环保综合服务为强力支撑的“4+1”产业格局。

目前,中国节能主业细分市场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烟气处理与重金属污染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规模与实力均居领先地位。

【主营业务】

中国节能主业涉及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及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包括相关监测评价、规划咨询、设计建造、工程总承包、运营服务、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产融结合)。目前,中国节能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烟气治理、环境监测、土壤修复、重金属治理、风电、太阳能、新材料、健康产业等多项细分业务领域。

(根据人民日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网站资料整理)

 

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