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资料 >行业纵深 >

正文

国际译丛 | 美国环保署就美国下一阶段的生物燃料政策征求石油、玉米行业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9:03     来源:bicmagazine

bicmagazine 4月16日发表题为《美国环保署寻求石油、玉米行业对美国生物燃料政策下一阶段的投入》的文章,编译如下:

据路透社报道,四位知情人士称,美国环境保护署(以下简称环保署)已就该国生物燃料政策的未来征求行业组织的意见,该政策的当前阶段将于2022年结束。

十多年来,这项名为“可再生燃料标准”(RFS)的法规使石油和生物燃料两个行业产生了激烈的分歧。此次的磋商将为石油、玉米和生物燃料游说团体提供一个新的机会来重塑这项法规。

根据RFS,炼油商必须每年将不断增加的数十亿加仑生物燃料掺入国家的燃料组合中,或是从已经这样做的炼油商那里购买可交易信用额度。

石油行业不喜欢这项政策,因为它成本高,而且支撑了一个巨大的、竞争激烈的以玉米为原料的乙醇等生物燃料市场。而玉米和生物燃料部门则希望看到该计划扩大,以帮助受多年商品价格低迷和贸易纠纷影响的农民。

根据该法规,从2023年起,环保署将从国会手中接管这项职责,自行决定每年授权量。

石油和生物燃料组织已经开始与环保署举行会议,讨论有关机构在特定日期之后如何处理RFS。环保署未予置评。

一些团体,如美国石油协会(API),主张环保署利用RFS鼓励增加使用先进的纤维素生物燃料,而不是乙醇等传统生物燃料。

RFS目前主要针对四类可再生燃料:生物质柴油、纤维素生物燃料、高级生物燃料和乙醇等传统生物燃料。

“来自垃圾填埋场的可再生柴油、可再生天然气以及许多其他技术,都有助于实现我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共同目标。”美国石油协会高级政策顾问Patrick Kelly向路透社表示。

然而,Advanced Biofuels Business Council执行董事Brooke Coleman表示,环保署不应该在阻止传统生物燃料生产的同时,而去支持其他生物燃料。

“任何用生物燃料取代生物燃料的计划都是一种扼杀创新的行为,将吞噬创新投资所需的行业收入。”他说。

另一家石油组织,美国燃料与石化制造商协会(American Fuel&Petrochemical Manufacturers)表示,希望环保署建立一种方法,确保调配量符合当年的市场状况,即在需求疲软时期,调配量降低,而在需求回升时,调配量提高。

代表生物柴油行业的美国生物柴油委员会(National biodel Board)对路透社表示,环保署应确保RFS与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的预期增长需求保持一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生物燃料组织的代表表示,该组织希望各类可再生燃料的调配量都能持续增长或能保持一个“最低限度”的稳定。

(根据bicmagazine文章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Kelly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