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网站底部 >法律声明 >

正文

法律声明

欢迎进入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站,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站的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提供及时、全面、详细的能源新闻、资讯等即时信息(以下统称“信息”)。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能完全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要求本网站删除该涉嫌侵权作品或者断开涉嫌侵权产品的链接,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一带一路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包含的信息并不是全面的尽管网站经过不懈的努力这些信息仍然可能不准确、不及时或者不适用于某个特殊情形。我们对本网站中的任何错误或疏忽(欺诈性不实陈述除外)不负任何责任,您基于本网站信息所作的任何决策自负责任。建议任何单位或个人在采用上述“信息”时先通过有效途径核对其真实性。

您有义务遵守各种适用的版权法。我们允许您在浏览本网站时进行必要的偶发性的复制,而且可以为正当的私人目的打印本网站。所有其他用途则属于严格禁止之列。未经我们的明示许可,不得以视框链接方式连接本网站构图,也不得链接到本网站主页之外的网页。

服务内容

1、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站服务的具体内容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例如能源相关的新闻、能源信息、能源价格资讯、能源会议等。本网站保留随时变更、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网络服务的权利。

2、本网站仅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除此之外与相关网络服务有关的设备(如电脑、调制解调器及其他与接入互联网有关的装置)及所需的费用等(如为接入互联网而支付的电话费及上网费)均应由用户自行负担。

3、随着本网站的在线信息服务服务的扩大,对于更新或增加网站上的软件信息及其它服务项目,我们将不另行通知使用者。

服务原则

用户在使用本网站网络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法律和法规;

2遵守所有与网络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三、内容所有权

1、本网站提供的网络服务内容可能包括:文字、图表、数据等(以下统称“资料”)。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和其它财产所有权受法律的保护。

2、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以下内容除外:

a. 本网所指向的非本网内容的相关链接内容;

b. 已作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

c. 未由本网署名或本网引用、转载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网版权内容;

d. 本网中特有的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

e. 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网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

3、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篡改。

4、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a. 损害本网或他人利益;

b. 任何违法行为;

c. 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d. 擅自同意他人再次转载、引用本网内容。

5、本站的最终解释权归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站所有。

四、本网站的适用法律

对于本网站和从本网站所下载内容的使用以及这些条件和条款的实施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管辖。对于因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任何争议,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应享有排他性管辖权。

如果这些条件和条款中的任何条款或任何部分被任何主管当局认定为某种程度上无效、非法或不可执行时,该条款应该根据其无效、非法或不可执行程度与其他条款分别处理,而且其他条款应该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继续有效或可执行。

本声明长期有效。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