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原油年加工能力将达到1700万吨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9:16     来源:商务部网站

哈通社努尔苏丹9月23日电,哈萨克斯坦能源协会副总裁卡拉巴林当天出席第六届里海及中亚地区石油加工和石化工业国际会议时表示,哈萨克斯坦原油年加工能力将达到1700万吨。

卡表示,预计未来十年油气需求将保持增长,油气化工产品需求量将增加一倍,市场规模可达2万亿美元。哈萨克斯坦作为地区重要的石油出口国,发展石油加工和石油化工产业非常重要。2018年,哈石油产量达到9000万吨,天然气产量达到560亿立方米。油气加工行业快速发展,国内三大炼厂建设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未来原油年加工能力将达到1700万吨,不仅可以完全满足国内市场需要,还可部分用于出口。哈政府提出到2025年将非原材料商品出口额增加一倍的目标,高附加值石化产品将在其中占据较大份额。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原油年加工能力将达到1700万吨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