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援布隆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部荣获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03 16:29:06     来源:商务部网站

由中国电建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援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自开工以来坚持高度重视援外项目和国家形象,从项目成立之初,营地建设就高标准、严要求地组织实施,在积极维护营地环境和改善员工生活条件的同时,充分展示中国企业负责任、讲担当的良好形象。201911月,援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部主营地荣获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颁发的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称号,为唯一上榜的援外项目。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是国家商务部主管的全国性行业社会团体,现有会员1500余家,为全国最高等级的5A级商会,本次评选由专家评审委员会从规划科学性、建筑综合性能、人文关怀、CI形象、功能系统以及营地特色等全方位考评打分,一共评选出海外工程杰出营地6家,优秀营地25家,援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从众多海外项目中脱颖而出、位列其中。

援助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监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总承包,该项目是目前中国政府在布隆迪援建的最大的项目。项目营地的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中国公司对援外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海外员工的人文关怀。

(原标题:援布隆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部荣获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称号)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