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朗普:美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

发布时间:2020-02-07 14:53: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觉珵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宣布,美国现在是世界上第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我们已经发起了美国的能源革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称,特朗普所言属实。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美国在20188月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原油日产量已超过俄罗斯。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自1973年以来首次超过沙特阿拉伯的原油产量。而自从2011年起,美国就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国。

CNN称,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技术进步,使得页岩气和页岩油开采量大增。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