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理表示政府将简化投资者能源领域准入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5:2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乌克兰通讯社225日消息,贡恰鲁克总理强调,政府将简化地下资源利用准入,为了有效利用地下资源,我们简化了投资者市场准入,并正消除该领域的影子市场和规则。

总理解释,已经编制了地下资源投资手册,其中包含100多个中小投资项目。政府今年还将提供近3万平方公里油气开采区块。

此外,2020年上半年,政府正在启动地下资源使用者电子办公室,减少对申请人的拒绝,以降低腐败风险、加快审批和获得特殊许可程序。

(原标题:乌克兰总理表示政府将简化投资者能源领域准入)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