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3:55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4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中提到,2017年以来,在原国务院法制办、司法部的指导下,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组织成立了专家组和工作专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送审稿)》修改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本次《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共包含十一章,涵盖能源战略和规划,能源开发与加工转换、能源供应与使用、能源市场、能源安全、科技进步、国际合作、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对适用范围、战略和体系、结构优化等方面做出了规定。

本次公告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0年5月9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yijian@nea.gov.cn)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

      2.《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