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欧佩克秘书长在第十次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特别)会议上发表讲话

发布时间:2020-04-13 17:35:44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20年4月12日,第十次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特别)会议召开,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参与会议并通过网络发表讲话。

巴尔金多表示:“为了生产者、消费者和全球经济的利益,在上周四和周五我们采取了快速响应和负责任的行动,从2020年5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下调原油产量10mb/d;从2020年7月至12月,下调8mb/d;2021年1月至2022年4月下调6mb/d。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议,它也为4月10日20国集团能源部长特别会议提供了支持。”

在今天,找不到解决方案和无法达成一致的后果不堪设想。这场空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许多方面的挑战,需要全面的“全球性”解决方案。我对我们能够达成协议保持乐观态度。为了石油市场稳定的共同事业,为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让我们团结起来、拿出勇气。”巴尔金多称。

编译来源:OPEC官网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