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沙特能源大臣:将在必要时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5:16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沙特能源大臣周一表示,如果全球经济需要,沙特可以和其他生产国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他表示,随着市场消化了上周日由沙特和俄罗斯牵头的欧佩克+联盟达成的历史性减产协议,石油政策将由“灵活性和实用主义”主导。他还称,在考虑到非欧佩克+减产以及战略储备的购买之后,减产最终可能达到约1950万桶。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提出了进一步削减石油产量的可能性。他说:“欧佩克+计划削减的石油量是每天2000万桶,而不是通常报道的1000万桶。”但也有消息人士称,美国、加拿大和挪威等非欧佩克+国家正在考虑自然减产。在6月召开下一次会议之前,欧佩克+不太可能进一步减产。

上周日达成的历史性协议的影响继续在全球石油工业中回荡。近日,沙特阿美公布了5月份的定价结构,根据该结构,该公司将为亚洲客户提供数十年来最便宜的石油。其中,中国、印度和日本的买家将获得最高5.5%的市场价格折扣。有石油专家表示,亚洲或将成为国际石油业务的主要战场。

根据沙特阿拉伯新闻报资料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晓璋、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